轉知
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轉知

第3屆尋找彰化味~ 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開跑囉

2022-04-15

第3屆【尋找彰化味~ 微電影創作獎徵選活動】開跑囉! 
即日起至9月30日止開放徵件,最高獎金 #12萬元 
今年活動分為 #劇情片 及 #紀實片 2組, 
邀請各界好手以青年就創業、不老樂活城市、地方創生、低碳永續家園及教育新視野等5大主題,拍出彰化的活力與魅力! 
 
★參賽資格 
(一) 個人或團隊組隊皆可報名參賽,身分不拘、不限國籍。  
(二) 多人共同創作應共同報名,每組至多10人。團隊需指派一位授權代理人簽署參賽切結書,其餘隊員則須分別簽署共同創作人授權書。如有爭議概與本府無涉。 
(三) 作品為111年1月1日以後攝製完成之作品。 
(四) 同一作品不得由不同單位或個人重複報名。同一人或同一單位以報名1件作品為限。 
(五) 如未滿20歲,須加上法定代理人簽名或蓋章。 
 
★活動時程 
(一) 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9月30日截止,逾期不受理。 
(二) 得獎名單公布:預計於111年10月下旬公布於本府新聞處官網及Facebook「花現彰化-彰化縣政府新聞處」粉絲專頁。 
 
★徵件影片規範 
(一) 影片長度:影片全長以3-5分鐘為限(含片頭片尾)。 
(二) 主題須為1.青年就創業、2.不老樂活城市、3.地方創生、4.低碳永 續家園、及5.教育新視野等5大主題,素材不限,所有製作元素均 須以彰化縣境內為限。 
(三) 參賽影片分為劇情片組、紀實片組兩類別,僅擇一報名。 
(四) 影片格式:參賽影片檔案必須以avi、mpeg、mp4等可上傳 YouTube的格式為主,解析度至少為HD 1920(W)X1080(H)像素,並將本府機關識別圖樣(如下)置於影片最後影格中。 
下載路徑:https://www.chcg.gov.tw/ch/abouts-represent.asp (下載連結) 
 
★報名方式 
  線上報名:參賽者請於111年9月30日前,至活動網址報名: 
https://contest.bhuntr.com/tw/npmnnt6jctl90zbysb/home/ 
 
★獎項: 
劇情片組: 
金獎1名:12萬元整以及獎座1座 
銀獎1名:8萬元整以及獎座1座 
銅獎2名:5萬元整以及獎座1座 
佳作3名:2萬元整以及獎座1座 
 
紀實片組: 
金獎1名:9萬元整以及獎座1座 
銀獎1名:6萬元整以及獎座1座 
銅獎2名:3萬元整以及獎座1座 
佳作3名:1萬元整以及獎座1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