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新聞

藍正龍、瑤瑤便裝出席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 》臺南特映會 現場民眾熱情爆棚

2019-10-26

    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昨晚(10/25)於臺南辦理特映會,導演藍正龍與女主角郭書瑤(瑤瑤)特別南下與觀眾近距離打招呼,黃偉哲也特別到場支持電影,將於11月1日盛大上映!

    溫暖動人的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是金鐘視帝藍正龍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電影作品,且不僅自導也自演,導演先前因為《波麗士大人》認識了唐寶寶,進而有了想把唐寶寶的故事拍成電影的念頭,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,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,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、郭書瑤、陳竹昇、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。《傻傻》獲得多個國內影展肯定,導演藍正龍與瑤瑤即使便裝出席臺南特映會,也不掩明星氣質,一進場現場觀眾尖叫連連,且影片播映結束,影片內容發人省思且臺南民眾也感受到溫度,現場自發性的響起一片掌聲,將近300名市民朋友度過一個溫馨的夜晚。

    導演藍正龍表示,很期待能看到觀眾透過這部電影,對唐寶寶們有更多的認識,能夠看見他們單純可愛的一面,更希望社會大眾們能夠多多關心這些家庭,真正地去了解他們。瑤瑤也表示,本來不會游泳,但拍攝完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以後就愛上游泳了,算是一大收穫。

    特映會中,臺南市的大家長黃偉哲市長也到場表示支持,黃偉哲市長表示:今天的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是憨兒議題,非常感謝藍導率領的劇組為國人呈現一個這麼溫暖的故事。臺南市設有「影視支援中心」,不僅竭誠歡迎優秀劇組來到臺南拍攝取景,中心也會整合各局處資源提供必要的行政協助,也非常歡迎藍導和瑤瑤的下一部片,選擇來到臺南拍片。

    國片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11/1全台正式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,請上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:https://is.gd/ii19Hs

 

影廳內大合照

 

黃市長、藍正龍、瑤瑤相見歡

 

華映娛樂提供劇照-郭書瑤

 

華映娛樂提供劇照-藍正龍、蔡佳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