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  • 臺南市影視資料彙整
  • 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四草大橋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簡介

四草大橋,鹽水溪西流至安平附近,與嘉南大圳匯流進入台灣海峽,四草大橋橫跨其上,於橋下觀看甚為壯觀,此處由於鹽水溪、嘉南大圳與台灣海峽的海水相互衝擊,魚類眾多,常可見橋上有許多民眾在此垂釣,此處也是欣賞夕照的好地點,當太陽逐漸落入台灣海峽,配合遠方漁火極有情調。 在出海口附近綿延有近1公里的沙灘,但因此處為出海口淡水與海水衝擊巨烈,且附近堤防設有消波塊,海中有許多亂流與漩渦,嚴禁下水戲水。
景點資訊:

地  址:臺南市安平區四草、七股間重要道路

營業時間:全天開放

交通資訊:

【大眾運輸】

平日:搭乘臺南市公車2路公車,於"崇義社區"站下車→步行前往,即可抵達「四草大橋」。

假日:搭乘"週休及國定假日免費公車"(99路),即可抵達「四草大橋」。

【臺南市交通與購票資訊】

台灣好行交通服務詳細購票資訊與班次路線請參考:http://www.taiwantrip.com.tw/ticket.asp

【自行開車】

臺南火車站左前方的中山路直行→沿著中山路"到(民生綠園)→繞行到民生路口右轉→再沿著民生路到底的中華西路口→直行接安平路到安北路三叉口→走右手邊的安北路經民權路口到7-11的(古堡街)→直行到安北路底,即可抵達「四草大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