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  • 臺南市影視資料彙整
  • 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黃金海岸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簡介

夕陽西下,染紅的海岸線總是美得讓人移不開視線。位於臺南市南區的黃金海岸,是臺南市最美麗的海岸,也是南部地區著名的旅遊消暑聖地。一到假日期間,於此便可見蜂擁人潮,攜家帶眷或是呼朋引伴到此從事放風箏、戲水等多元水上活動,非常熱鬧。 黃金海岸周邊景致優美,打著赤腳漫步在細緻柔軟的沙灘上,眺望寬廣無際的海岸線,和著陣陣海浪拍打聲,是如此舒服自在。漫步於此,還能看到各種豐富生動的自然生態,像是如沙馬螃蟹、寄居蟹等。特別是夜幕降臨時分,美麗的海岸在閃爍夜燈的點綴陪襯下,充滿著寧靜浪漫的情調,非常適合情侶間相約到此遊遊走走。另外,於堤岸上更設有戶外的卡拉OK歡唱設備,若是您興致一來的話,也不妨拿起麥克風高唱一曲,就讓海浪和星星做一晚的最佳聽眾吧。
景點資訊:

地  址:臺南市安平區和高雄縣茄萣鄉之間海岸

營業時間:全天開放

交通資訊:
【大眾運輸】

台鐵
搭乘台鐵至臺南火車站下車→轉搭計程車→即可達黃金海岸

【自行開車】

(國道1號)仁德交流道下→接東門路(往臺南市)→至東門圓環轉北門路二段→經中山路→經圓環→右轉至民生路→接中華西路二段→左轉台17線(西濱公路)→直行即可達黃金海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