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
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一般

南市觀旅局辦影片徵件 向世界招手拍臺南之旅

2019-11-21

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(以下簡稱觀旅局)向世界各國youtuber招手,特別舉辦影片徵件活動,祭出台幣30萬元的首獎獎金,期盼藉由不同參與者的視野角度,提供更多樣化的旅遊方式供民眾參考,也經過活動提昇台南市在世界各國旅客中的知名度。

觀旅局指出,台南市旅遊資源豐富,無論是人文歷史、宗教傳藝、建築文化、自然景觀、生態物產等都深深吸引國人多次前來旅遊,觀旅局期盼這樣的城市魅力也能傳遞到海外,因此舉辦影片徵件活動,強調不限國籍,歡迎各國喜愛臺南、願意分享自身臺南之旅的youtuber前來參加。

為了增加影片內容的豐富程度,本次活動不僅不限國籍,亦不限旅遊主題,就是為了讓各地的youtuber能盡情發揮,探索臺南並發掘出國人或許不曾留意的臺南之美。本次徵件報名日期至11月30日止,報名截止後將進行初審,選出入選10組(名)名單,並給予約1個月的拍攝與影片製作期間。打破過往直接邀請youtuber前來拍攝的方式,在不過多設限的情況下,觀旅局期盼每個入選者都能有很好的發揮。

觀旅局進一步表示,影片完成後將上傳至網路平台,最終取得最高觀看數的影片將獲得本次首獎,屆時歡迎民眾多多支持喜愛的影片,或許也能跟著影片中youtuber的腳步,安排一趟臺南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