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  • 臺南市影視資料彙整
  • 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國立臺南二中

簡介

本校創立於民國三年五月,原名臺灣總督府臺南中學校,為日治時代臺灣中南部最先設立之中學。 學生以男生為主,於1988年增設美術特別班,男女兼收,女生遂可報考就讀。現任郭校長伯嘉為南二中首位經遴選通過而升任校長之同仁,在二中深耕多年,積極推動校園e化,培養二中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及國際觀的建立,配合社團活動多樣化及閱讀文化的推廣,相信更能使二中學子激發潛能、快樂學習。
景點資訊:

地  址: [704]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125號

電 話 : (06)2514526

交通資訊:
【大眾運輸】

火車:

由「台南火車站前站」出口右轉北門路,步行約 10 分鐘後開元路橋前左轉。

高鐵:

請乘座免費公車至終點「兵配廠站」 (台南公園)下車,沿公園路往北,右轉公園北路步行約五分鐘。

公車:

(1)9、18 路,在「兵配場站」下沿公園路往北,右轉公園北路步行約五分鐘。

(2)2、5、6 路,在「台南公園站」下沿北門路往北步行約 3 分鐘。

興南客運:

(1)119、101 號,安工→大灣→大內(105)支線「台南二中」。

(2)麻豆佳里線:126、130「台南公園」。

高雄客運:

茄定→台南火車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