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  • 臺南市影視資料彙整
  • 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台南貓村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簡介

安南區中石化台鹼宿舍區林姓婦人養了數十隻流浪貓,日式的老房子與溫馴的貓咪,被愛貓的網友拿來與台北猴硐的貓村相比,並封為「台南貓村」,吸引不少愛貓人士慕名造訪。 照顧這些流浪貓的「阿娥」—林素娥就住在台鹼宿舍區內,當地約已七十年歷史的日式老房子,現在很多房舍已人去樓空,只剩一、二十戶人家,留下來的空房子也成了流浪貓咪的庇護所 台鹼安順廠宿舍區,為台南市安南區碩果僅存的日式木造建築宿舍群,迄今已70年,地方及台江文史團體積極爭取保留,規劃做為全台第一座工業污染生態博物館。過去曾風光一時,區內規劃十分完整,包括學校、游泳池、籃球場、電影院、福利社、醫務室等,應有盡有,為當時的高級住宅區。
景點資訊:

地  址:臺南市安南區顯草街2段661巷23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