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  • 臺南市影視資料彙整
  • 臺南市拍攝景點搜尋

菁寮國小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簡介

菁寮國小位於後壁鄉菁寮村,鄰近菁寮天主堂,雖然校舍規模不大,但卻保留了歷史悠久的木造禮堂與辦公室。木造禮堂建於民國40年(西元1951年),木造辦公室建於民國45年(西元1956年),另有一座日治時期的升旗台於桃花心木林中。 菁寮國小每個年級各為一班,每班人數不超過35人,符合小班教學制。校園內草木扶疏,鳥語花香,有機會一定要到此參觀這所迷你的國小。 菁寮國小位於後壁區墨林里,學校對面為社區親水公園,往東約一百米為著名的歷史建築-菁寮天主教堂;往西為墨林里、菁寮里,有文物館、老街、阮家古厝,就此範圍而言,兼具教育、人文、觀光遊憩及歷史聚落,極具發展傳統聚落、社區中心意象的區域。
景點資訊:

地  址:台南市後壁區墨林里282號